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工程物理学院2022级新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9:37:41 来源: 点击量:

工程物理学院2022级新生大会于九月二十日在学校C4会堂举行。这次会议是我院为迎接2022级新生而举办的一次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2级本科生、研究生、学长代表以及学院领导和教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思忠老师主持。

       

首先由周沧涛院长发表讲话,对新同学们表示欢迎与祝愿。他为22级新生介绍学院教研平台与资源,高素质师资队伍及学院特色和学院专业前景,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我院雄厚的实力,此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各种丰富的奖学金和活动,鼓励同学们参与课外的活动。

     

其次,由教师代表徐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接下来的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的安排,希望通过此来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

     

接下来,班主任代表廖美华老师从几个不同的方面提出自己建议与意见,谈如何独立,怎样沟通,并鼓励同学们大胆地寻求可能,不怕困难,不惧挑战。

     

而后,22级辅导员张倪洁老师对新生们进行入学教育,包括如何使用各个官方渠道查看公文通,讲解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强调校规校纪,说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还有谨防电信诈骗等。

     

最后,邀请到六位不同年级和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交流他们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心得。

     

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向广大师生表达自己进入大学阶段后的心情和对光明未来的期许。

     

见面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2022级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