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2022 | 迎新 工物欢迎你的到来!

发布时间:2022-09-21 19:13:13 来源: 点击量:

 

寒窗十年终圆梦,壮志豪情谱新篇。202293日,在严格遵守深圳市疫情防控的政策下,工程物理学院做好十足准备,迎接2022级的166名深圳市外新生的到来。

         

 

热情的工程物理学院的学长学姐早早把新生大礼包准备好。

                         

他们带着自信,带着理想进入到我们工物院。他们青春的脸颊上,洋溢着对未来的憧憬。注册报到处的学长学姐们也期待着拿到大礼包的你们能够在大学校园内尽展才华。  

                             

 繁忙紧凑的迎新过程中,深圳技术大学阮双琛校长也来到报到现场了解工程物理学院的新生报到情况。            

 晚上,工程物理学院周沧涛院长等老师前往学生宿舍与新生交流,亲切问候学生的生活起居,让在外求学的游子感受到一份家的温情。

       

2022913日,时隔10天,我们终于与工程物理学院深圳市内的新生相见。深圳技术大学工程物理学院共有22级新生209名,其中市内新生43名。

由于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南区宿舍出入口是新生返校报到的第一站。同学们抵达入口后,需完成五个步骤的检查:出示校园卡,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三天三检的核酸阴性结果及行程卡,行李消杀。当天,学长学姐们早早地在注册报到处做好准备,以最饱满热情的姿态迎接新生。学院辅导员周浩浩和张倪洁老师也是第一时间参与其中,确保返校学生的安全健康万无一失,让大家有序回家

为了让被疫情暂时拖住脚步的市内新生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学院为每一位市内新生都准备了解暑奶茶,奶茶上更是贴上“EP一直在等你的字样,浓缩了学院对工物学子一家团聚的迫切期盼,可谓是爱意满满。

         

注册报到完成后领到大礼包的新生脸上洋溢着笑容,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

       

2022913日,随着迎新活动落下帷幕,工程物理学院2022级新生正式到齐,工物学子终于团聚。祝愿各位大一新生在深圳技术大学工程物理学院能够快乐生活,学有所成。让我们保持炙热,勇往直前,一起在新学年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