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工程物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15:07:38 来源: 点击量:

427日下午,在吴思忠同志的组织下,工程物理学院党支部通过腾讯课堂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视察陕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为学习主题。

支部党员先通过阅读官方报道、观看视频资料对习近平总书记420日至23日在陕西考察活动进行了全面学习,在交流阶段,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的内容极其丰富,意义十分重大,涉及了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恢复社会生活秩序、发扬交大西迁精神、继承延安精神等方方面面,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这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当前形势下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之后,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23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观看了相关的官方视频资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大家对于讲话所蕴含的精神和要义有了更深入的体会与感受,早在两个多月前,习近平总书记就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高瞻远瞩的思考与部署,并且对其中所涉及的重点环节都做了深思熟虑的谋篇布局,这是高屋建瓴的指导方针,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核心与精髓。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做到维护和支持党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