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贺贤土奖学金暨院长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4 09:39:30 来源: 点击量:

日月不淹春秋代序,时光许给每个奋斗的人以卓越。为表彰并激励品学兼优、全面进步、个性发展、单项突出、团队合作的学生脱颖而出,202346日,我院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贺贤土院士为我校师生带来“我的科学生涯”讲座并举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领导及工程物理学院全体学生齐聚深圳技术大学会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

 

                                             



此次颁发的奖学金包括:专业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心理委员、学习进步奖、优秀文体团队等五个大项,用于奖励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希望他们在学业上能够再接再厉,也希望其他同学能够以此为榜样,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颁奖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思忠教授主持。颁奖前,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贺贤土院士亲临现场,对贺院士的到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贺院士依次为获得专业之星,优秀学生干部奖、优秀心理委员、学习进步奖、优秀文体团队的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并握手表示祝贺。他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要继续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贺院士与每个奖项的获奖学生合影留念,这一刻是榜样的时刻,也是激励所有学生的时刻,相信在学校、学院的培养下,所有学生都会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颁奖典礼最后,我院院长周沧涛教授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也鼓励全体学生在未来的学习中继续发扬优秀品质,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