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和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与2020年工作规划”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6:44:28 来源: 点击量:


202019日至110日,工程物理学院和先进材料测试技术中心,在公共教学楼234教室,组织全体职工和博士后,召开学院和中心“2019年工作总结与2020年工作规划”大会。

首先,周沧涛院长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总结与2020年任务规划的精神与要点。学院和中心在研究方向上做了一些具体规划,依照中心的发展,结合现有工作基础,形成一个下年度的工作规划报告。1)激光与ICF相关问题(吴思忠),2)超短超强激光诊断源与应用问题(卓红斌、黄太武),3)高功率激光加载与材料相关问题(李牧、邹永涛),4)超快激光探针源与原子分子相关问题(李露),5)先进激光技术问题(郭晓扬),6)先进模拟技术问题(张华),7)先进材料重点问题(李慧),8)大学物理与实验(于永芹)。最后学院和中心的老师都结合自己2019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给出了2020年的工作规划与预期成果。两天的工作会议,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思考,认真讨论,为2020年的工作制定了很好的目标,明确了工作职责。2020年,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