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当前位置:

关于深圳技术大学2020年度上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9 15:28:18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部 点击量:

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学科建设,繁荣学术研究,促进我校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高,增强学科的核心竞争力,产出更多优秀学术著作,结合深圳技术大学的实际情况,特设立深圳技术大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 2020年度上半年出版基金资助申请现在启动。


一、资助范围和条件

出版基金主要资助未出版的学术著作,包括个人学术专著、基础理论著作、应用技术著作,并少量资助学术译著和工具书等。论文及论文集、教材、科普读物、普及类系列丛书、音像制品、美术作品和文学作品等暂不资助。已获科研经费的各类纵向项目的结项成果不予资助。

申请出版资助著作的作者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由我校教研人员独立完成或为第一署名人;

(二)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二、资助申请与评审

出版申请资助采取随时申报,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每年 3 月和 10 月为集中评审时间。出版资助的确定,以第一署名人申请、单位推荐、科研与校企合作部初审、校学术委员会评审组以会议方式评审。最后校长办公会议根据学术委员会的意见批准资助及资助额度。

三、申请材料和方式

申请人应如实填写《深圳技术大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资助承诺函(见附件2),准备《出版合同》、出版著作复印件。所有材料纸质版中请书一式2,其他材料一式1,于56日前交至公共教学楼409张老师处;并准备一份电子版发送到zhanghanzhuo@sztu.edu.cn同一申请人在同一年度只能提出一项申请。

四、资助力度

学校资助学术著作出版,每部著作最高资助 3万元。出版基金的申请由科研与校企合作部受理。出版资助经费专款专用,只能用于未出版的学术著作出版费,且由学校财务部门按财务管理规定进行审核。


(联系:张老师,23256204


科研与校企合作部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