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首页 >> 师生园地 >> 师生活动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院全体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深圳技术大学2019级新生高桌晚宴

发布时间:2019-11-27 10:38:44 来源: 点击量:


20191126号晚,期待已久的新生高桌晚宴隆重举行。为迎接此次高桌晚宴,每位同学都换上了正装,早在六点整,全体师生已基本到达本次活动地点,在等候晚宴开始期间工程物理学院全体新生在候客大厅进行合影留念。


晚宴开始时,主持人房立以及吴苧攸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并且各个嘉宾都对同学们致以美好的期望以及祝福,其中,来自工程物理学院的卓红斌教授表示,希望在未来四年里同学们能够在学校里面收获更多,更重要的是能够快乐的成长。

随后,由谢雨彤为我们献上优美的钢琴独奏《彩云追月》。紧接着,是三重唱 Over the Rainbow,由陶欣知、李浩楠以及李铎同学为我们献上此次歌唱盛宴,其中,李铎同学来自工程物理学院。三位演唱者音色大相径庭,高音高亢,低音深沉,三种歌声融合到一起时,更是娓娓动听,令人心旷神怡。最后就是本次晚宴环节,高桌晚宴源于欧洲,故其中菜式也是欧洲菜式。


美丽的夜晚总是如此短暂,这次高桌晚宴让我们感受到了国际化大学的魅力,并且学习了他国文化。少年已长大成人,未来可期,希望我们在前进路上能够砥砺前行,更进一步,让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