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首页 >> 师生园地 >> 师生活动 >> 正文
当前位置:

风采洋溢 青春尽现 我们都是追梦人

发布时间:2019-11-16 20:08:36 来源: 点击量:

加油吧,少年们,未来属于你们,愿筑梦路上,你们一路高歌,披荆斩棘,载誉而归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魅力。于1110日晚7时,由深圳技术大学校团委组织的“深圳技术大学团支部风采大赛总决赛”在深技大运动场举办。

为了这次比赛,工程物理学院的同学每天们都抽出时间来练习,可谓是用心良苦。全校8个学院26个团支部最终只有12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而通过我院同学的不懈努力,我院团支部成功晋级至决赛。早在下午3点,同学们已经在教学楼准备彩排,每位同学都以高涨的热情来对待这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三类节目:舞蹈类、歌唱类、语言类。每类节目设一、二、三等奖,还另设最佳创意奖、最近人气奖以及最佳组织奖。我校领导深圳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刘声远,党政办主任赵大宇出席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同时还邀请了坪山去文体局文体部负责人林建,中国声乐协会会员、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坪山区石井街道办事处文体科负责人刘学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青年歌剧导演、深技大声乐教师支慧担任评委。

我院团支部表演的节目为歌唱类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为梦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追梦路上,我们永不停歇。通过同学们的深情演绎,最终我们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