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我院2021年度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10:31:30 来源: 点击量:

    6月27日,我校2021年度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如期进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开放日活动实行预约制,预约号也仅有100个。考虑到很多对我校感兴趣但没有抢到预约号的考生和家长,我校通过全网多家媒体平台对招生开放日活动进行全程直播供考生和家长观看。除此之外,多个线上招生直播活动也为考生和家长详尽的介绍学校特色并一一解答其疑问。

    开放日当天,各个学院部门都设有展位,方便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各个学院和专业的特色。我院周沧涛院长携吴思忠书记、卓红斌副院长、郭晓杨副院长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亲临现场,为考生与家长讲解我院的两个招生专业特色并耐心解答问题。黄太武副院长在招生宣讲会上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教学力量以及专业前景。我院还精心准备了大量的印有学院logo的帆布袋、充电宝、扇子和笔记本等小礼品,在现场分发给考生和家长,也引得考生和家长驻足了解我院。

    虽然现场参观咨询的人数受限,但是考生和家长的热情高涨。许多考生与家长对我院招生的两个专业——应用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了解到我院优质的师资力量与先进的教学科研平台之后,都纷纷表示希望可以进入到我院学习。此次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