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原子分子物理前沿高级研讨会在深圳技术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6 22:36:18 来源: 点击量:

20191212日至14日,由深圳技术大学工程物理学院承办,在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原子分子物理前沿高级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汕头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十几所国内一流大学和研究机构的二十余知名专家学者,汇聚于深圳技术大学,为促进国内原子分子物理领域的前沿研究进行学术研讨。袁建民教授、徐海峰教授、程亚教授、陈京研究员、杨玮枫教授、张栋文副教授等学者,分别从自己不同的研究领域讲述了原子分子物理最新的研究进展和成果。


会议期间,深圳技术大学阮双琛校长亲临会场,向参会专家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的建设情况、发展规划与学科设置等,并期待专家与深圳技术大学老师今后多交流并加强项目合作,并陪同专家参观了学校的综合教学大楼。

深圳技术大学先进材料测试技术研究中心的郭晓阳副教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目前正在建设的200TW/5HZ紫光激光平台、超高重频飞秒激光系统的主要技术参数与应用目标,与会专家对深圳技术大学正在建设的强场原子分子物理实验平台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给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并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