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工程物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10:30:47 来源: 点击量:

1026日,工程物理学院党支部在竹韵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学习会暨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吴思忠同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行领读,通过对第二专题四篇著作的成稿背景、原文出处、原文导读、原文细读及其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分析。支部全体党员也结合个人自学第二专题的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在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环节,吴思忠同志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对今年纪律教育活动的主题“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进行延伸解读,并针对支部成员都是高校教师的职业特点,重点讨论高校教师在日常工作、生活的言行举止所应起到的带头作用,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对纪律教育主题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