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工程物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10:28:04 来源: 点击量:

61日,工程物理学院党支部举行了以人民至上:总书记在疫情防控中的人民情怀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

在学习会上,支部党员老师们积极发言,针对相关学习材料畅谈了个人理解与感想,并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最新发展趋势,纷纷表达了对我们党在应对疫情爆发的态度、力度等方面的无限赞誉,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最现实最充分的体现。此外,支部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在12月份(正值国内疫情防控任务最艰巨的时间),个人亲身所见所闻的疫情防控的事实与细节,从一个平台老百姓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切身感受到我们基层党组织在整个疫情防控战斗中所体现出惊人的无穷的战斗力与韧劲,大家一致认为这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并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与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