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追寻领袖足迹 感受伟人力量

发布时间:2019-12-02 21:05:47 来源: 点击量:


2019121日,工程物理学院党支部由吴思忠同志带领,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现场教育党组织活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1978-2018))。上午九点多钟,党员们首先追寻领袖足迹来到前海,站在鲜花盛开、环境优美的前海石刻高坪出,看到周围拔地而起的几十栋高楼大厦,党员们纷纷感慨深圳的高质量建设和突飞猛进的发展。深圳正以时不我待的劲头,贯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深圳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随后党员们乘车来到莲花山,站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巨型雕像前,俯瞰郁郁葱葱、充满欢声笑语的市民中央广场,更深刻地感受到伟人邓小平的磅礴之气与开拓力量。

最后来到深圳市展览馆,观看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真实记录了广东特别是深圳在40年的改革开放进程中的点点滴滴,多角度、多层次的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东特别是深圳取得的翻天覆地的成就。在现场,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从内心由衷地赞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在返程的路上,大家都表示今天的党员学习活动教育性极强,收到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