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工程物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8:03:58 来源: 点击量:


20191113日下午,工程物理学院党支部由吴思忠同志主持,组织全体党员,在实训楼301会议室,以“读原文、悟原理”的方式,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文件资料,进一步系统深入地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全会的相关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强烈愿望,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工程物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