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领导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1 12:13:02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工作的要求,在校党委的组织下我院于6月21日在公共教学楼C5-119教室召开了学院新任领导任职宣布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领导张岩鸿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许媛同志以及工程物理学院全体教职工。

    会上,许媛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工程物理学院领导任命的决定,卓红斌同志担任工程物理学院副院长、黄太武同志担任工程物理学院外事专员(副院长)、郭晓杨同志担任工程物理学院校企合作专员(副院长)。

    任职宣布会议上,卓红斌同志、黄太武同志和郭晓杨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三位同志对学校和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协助学院发展,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院师生,培养优秀人才,助力将工程物理学院建设成国内、国际优秀学院。


441C1

    工程物理学院院长周沧涛在会议上发言,对三位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寄语三位同志要起到领导表率作用,各司其职,以极大的热忱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工程物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议最后,岩鸿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对此次任命的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工程物理学院在周沧涛院长和三位新任领导的带领下,再创佳绩,努力建成深圳技术大学标志性的特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