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赴广州仲元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6 15:15:42 来源: 点击量:

    5月13日,我校工程物理学院卢海洋老师、马钰洁老师,以及招生办陈小浩老师一行3人走访了广东省广州市仲元中学,与该校的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仲元中学是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始建于1934年,至今已有87年历史。仲元中学是广州市考生较多的中学之一,每年有1000多名考生,其中达到高优线的考生有700多人,是我校在广州招生的重点高中之一。仲元中学教导主任叶青风主任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举办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小浩老师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的建校历程、培养特色、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独特的国际化办学模式,以及先进的办学理念。卢海洋教授和马钰洁助理教授则以工程物理学院为例介绍了我校理工科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特色,以及优秀的师资力量。叶主任在听完我校老师们的介绍后,对我校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计划在高考之后的家长会上介绍和推荐我校,主动提出请我校提供一个5分钟的宣传视频,用于组织填报志愿的会上循环播放。同时,叶主任也提了一些学生和家长们比较关注的话题,比如专业就业前景和校园环境等,针对这几点,我校老师们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广州仲元中学的走访活动,推进了我校与广州中学的对接和联系,为日后我校进一步在广州地区开展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