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院举行贺贤土奖学金暨院长奖学金颁奖仪式及参军同学送别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8 09:23:31 来源: 点击量:

2021314日,工程物理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度贺贤土院士奖学金暨院长奖学金颁奖仪式。周沧涛院长主持并给2019级激光应用一班的六位获奖同学颁奖。 “专业之星” 陈泽槟,“优秀班干” 郭子煊和冯可馨,“学习进步奖”王智濠、洪梓璇和周聪分别与周院长合影留念。


与此同时,以“逐梦军营、无悔青春” 为主题,学院给志愿参军的郭子煊和林泽霞同学举行了送别仪式,为她们颁发了 “技大玫瑰,军中芝兰” 荣誉奖状。


会上,周院长和班主任李慧老师就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新学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拥有二十多年军龄的卓红彬教授,学院代理党支部书记吴思忠教授也分别对两位参军同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两位参军同学和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表感言,诉说军旅梦,传达同学情。

会后,老师们同学们相聚一起,交流甚欢,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增进了同学情,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