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坪山区政协副主席朱焕扬一行来我院座谈

发布时间:2021-02-25 21:24:30 来源: 点击量:

2021223日,深圳市坪山区政协副主席朱焕扬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并进行座谈。工程物理学院院长、先进材料测试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沧涛特聘教授,先进材料测试技术研究中心特聘教授曹磊峰,深圳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太武副教授等同来访客人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朱副主席咨询了工程物理学院和先进材料测试技术研究中心的有关情况,对我院和中心的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状况表示了钦佩和赞赏,并表示期望我院和中心在未来的发展中应注重加强成果转化,尽早融入坪山区的产业布局与发展,投入到国家大湾区的建设当中。

周沧涛院长对朱副主席一行的造访表达了感谢和欢迎,介绍了学院和中心的建设发展理念和努力方向,并表示希望未来能不辱使命,尽快、尽早地多出成果,多培养优质人才,为坪山区建设、为深圳和大湾区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最后,朱副主席表示,将发挥政协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进高校人才技术力量和企业等社会产业队伍对接,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周沧涛院长对此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未来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政协的有关工作,希望在产学研协同发展方面有所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