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当前位置:

2022-2023年度深圳技术大学工程物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志愿者初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0 17:25:58 来源: 点击量:

经工程物理学院评议小组讨论评议,确定2022-2023年度深圳技术大学工程物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志愿者初评结果如下:

1、优秀共青团员

肖雨、王懿赀、邓心蕊、林鸿彬、黄镇、杨子谦

2优秀共青团干部

王心成、刘晓锦、张良玉

3、优秀学生干部

王心成、王懿赀、刘晓锦

4五四红旗团支部

21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

5优秀志愿者

林鸿彬、许庆涛、肖雨、张良玉、邓心蕊、刘晓锦、苏慈敏、黄镇、巫培鑫

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电话或面谈方式向B4-先进材料测试技术研究中心楼515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情况的,一律不予受理。一经查确认反映问题属实,不符合推荐条件的,立即取消推荐资格。

公示时间:即日至413日(三个工作日)

联系人:周浩浩

联系电话:23256562

工程物理学院

202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