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当前位置:

关于拟将王智濠等9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6 20:55:38 来源: 点击量:

 

经工程物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拟确定王智濠等9位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进行公示(详情见附件)。

经党总支培养教育和考察,王智濠等9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党总支委员会于2022713日讨论,拟确定王智濠等9位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

公示时间从2022716日起至2022722日止(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时,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总支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问题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755-23256562

来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深圳技术大学工程物理学院党总支

 

中共深圳技术大学工程物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22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