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首页 >> 师生园地 >> 师生活动 >> 正文
当前位置:

第三届“校长杯”篮球赛,工物创下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3 22:07:41 来源: 点击量:


20225月,第三届“校长杯”篮球赛陆续拉开帷幕,我院篮球队首次以学院为单位独立参赛,最终获得第四名的佳绩,我院同时也荣获校长杯优秀组织奖。

  WPS图片拼图.png11

从小组赛全胜战绩脱颖而出,到八强对战外国语学院大获全胜,工物院队士气高昂,对接下来的挑战充满信心。

  WPS图片拼图.png1

流过汗,受过伤,经过层层筛选,一路高歌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在与大数据学院的比拼中惜败,止步四强;但比赛当天周院长亲自来到比赛现场为院队加油助威,同学们并不气馁反而热情高涨,下定决心刻苦训练再创佳绩。

  4a6ad599db87e75b71a1602b781a1e7

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力争上游的表现,不仅体现了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彰显了我们工物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路还很长,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