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首页 >> 师生园地 >> 师生活动 >> 正文
当前位置:

2021年,那些精彩

发布时间:2022-05-05 15:13:51 来源: 点击量:

万丈高楼平地起,工程物理学院一路走来,从无到有,举办和参与了大量精彩纷呈的学生活动。学院也一直致力探索创新,打造院系文化活动精品,在秉承以人为本,以学生切实需求为导向的理念,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精神生活得到充实。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味2021年我们工程物理学院学生活动的精彩瞬间。

一、团日活动

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为向党致敬,工程物理学院动员学院每个班进行具有班级特色的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班级覆盖率100%。主要有“参观深圳市改革开放览展馆”、“参观深圳博物馆”、“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等。

 

二、团支部风采大赛

2021年团支部风采大赛中,我院梁振源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并凭借超强的能力拿下了比赛一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这可谓是整个工程物理学院的骄傲!

 

三、新生杯

2021年的“新生杯”中,工物学子首次以学院单独参赛,就获得了“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冠军,其中21级江明睿更是荣获男子MVP

 

四、校长杯

2021年的第三届校长杯中,工物学子再创佳绩,足球赛斩获亚军,其中王子恒以个人8球的战绩获得金靴奖(最佳射手),乒乓球赛获得第四名,象棋、围棋赛获得团体第六名,体育舞蹈名列第八名,排球赛荣获道德风尚奖。

五、与创意设计学院交流学习

工程物理学院学生会(筹)在创立之初,积极向创意设计学院学生会发起一起探讨交流的联谊活动,相互探讨对学生会发展的看法、相互借鉴相关的管理制度以及对后续活动开展方面的小技巧等。

 

六、第一届“工物杯”篮球赛

第一届“工物杯”篮球赛比赛共有7支参赛队伍,参与人数超过全院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涵盖学院的多名老师和学院各个班级的同学。经过了多轮的比拼,最终21级光电1班荣获首届“工物杯”冠军。

 

七、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了加强了对于同学们学习和大学规划方面的重视,为此工程物理学院学生会(筹)在202111月中旬举办了一场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也帮助到同学们完善自己的学习方法,明确自己的目标,更有信心规划自己的未来。

八、作业交流会

为增强我院学生对学习的浓厚兴趣,营造学院内融洽的学习氛围,工物学子在作业交流会中展开线下讨论,也可以在安静的地方自习提升自我。本次作业交流会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积极响应,覆盖了学院各级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