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首页 >> 师生园地 >> 师生活动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院学生近期活动动态一览

发布时间:2020-12-18 19:32:42 来源: 点击量:

1125日,我院20个新生参加了2020级高桌晚宴,得以体验了将来进入社会的社交礼仪,这是技大学生的成人礼。这一次活动中同学们学习到了西餐的餐桌礼仪,聆听了由老师,同学们演奏的高雅古典音乐。


上月,工程物理学院同学作为主力队员的五院联队(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工程物理学院、药学院、质量标准学院)在涵括了象棋,围棋,篮球,足球多项体育活动校长杯中取得了综合排名第二的突出成绩。足球赛中,五院联队夺得第二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冠军称号,其中,2019级激光应用一班学生、五院联队足球队长张煜南同学获评第二届校长杯足球联赛金球奖;篮球赛女子组获得冠军;交谊舞大赛获团体一等奖。本次校长杯联赛,五院联队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工程物理学院的同学作为五院联队的一份子也积极参与各项赛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在未来,我们能够从新的起点出发,勇创佳绩,再攀高峰。



深圳技术大学于125日举办第二届综合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中,工程物理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到各项赛事中,最终,五院联队取得运动会总分第一的成绩。在本次运动会中,工程物理学院同学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展示出了拼搏的体育精神。这彰显出工程物理学院敢于合作,善于合作,乐于合作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同学们在兼顾好学习的同时,依然可以保留对运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