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首页 >> 师生园地 >> 师生活动 >> 正文
当前位置:

11月研究生课余活动点滴

发布时间:2020-12-01 14:09:48 来源: 点击量:

1124日,研究生们参加了由深圳市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联合学校研究生院开展的国民体质监测服务,内容包括肺活量,反应时等等。通过这次测试,学生了解了自己的体质情况,并计划在学习之余腾出时间来锻炼,有更好的身体状态去投入学习中

1126日,20级研究生物理学班展开了一次小型班会,在班会中,学生们提出了目前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一些问题,班主任陈实老师逐一对我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让我们对目标以及向着目标前进的道路都更加明确,步伐也更加坚定。

1128日,学生们参加了由外国语学院和研究生院联合举办的科学、技术与创新模拟国际大会,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体会到了在听英语讲座的感受,也看到了自己在这些方面的不足,并从这次参会的选手的表现中吸取经验,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