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2023年强场原子分子物理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2 23:03:14 来源: 点击量:

2023317日至319日,2023年强场原子分子物理研讨会在我校1034酒店(国际交流中心)顺利举行,会议由深圳技术大学周沧涛教授、黄太武教授、李卫东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京教授共同主持。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研究生院袁建民教授、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研究院詹明生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研究院高克林研究员、吉林大学丁大军教授、北京大学彭良友教授、吉林大学徐海峰教授、吉林大学徐淮良教授、海南大学副院长杨玮枫教授、上海科技大学江玉海教授、上海科技大学刘小井教授、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王兵兵研究员、吉林大学杨玉军教授、国防科技大学赵增秀教授、北京大学吴成印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周效信教授、深圳技术大学李露副教授等近40名校内外知名专家和学生出席会议。

黄太武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工程物理学院和先进材料测试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现状,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实验和理论的最新研究成果与研究进展,内容详细而不失严谨,语言幽默而不失优雅。

19日下午,2023年强场原子分子物理研讨会圆满结束。与会专家表示各单位将在后续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国家重大战略工程做贡献。